close

今天要介紹一間饅頭店給大家

他叫 『饅頭叔叔』

很可愛的名字

是不是勒

 

很簡單的小店

也許會很容易讓人家錯過

真的很簡單巴
老闆每天新鮮現做

價目表如下

每天三點過後有現蒸的包子

人家說

吃原味就知道這家店的功夫

所以來了

白饅頭

 

好吃~

我喜歡他的麵皮

帶一點甜甜的味道

我相信喜歡吃麵皮的人一定會愛

 

芋泥包

好吃

還吃的到芋頭帶一點點絲

難怪我同事老愛吃這個

 

我最喜歡吃他的起司包

今天沒有介紹

因為我沒有買

哈哈~
喜歡吃麵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~

吼賽雷阿~

(想吃的朋友 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喔)

 

 

店家:饅頭叔叔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29號

電話:04 2326 1436

必點:起司包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